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5-14 00:00:00  来源:软件工程系;

  5 月 7 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1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姚坚书记主持,我院肖自乾副院长、杨照明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教工支部委员陈艺卓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 4 月 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指出,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是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接着由肖副院长传达“教育部公开曝光 8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上指出,学院将以党建为统领,以清廉为底线,系统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往深里走,从日常教育常态化、增强职业责任感狠抓制度执行力、弘扬师德正能量、强化惩治树新风等方面强化师德养成,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引导教师更加坚定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会上,党总支姚坚书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他指出,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必须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出国(境)管理规定》、学校有关考勤规定、《关于开展 2021 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核发:ning 点击数:2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