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计算机文化节颁奖仪式
日期:2021-07-05 00:00:00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

  7月1日晚,我院第二届计算机文化节颁奖仪式在学校艺术馆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坚、副院长肖自乾、副院长杨照明、海南英立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赵欣鑫经理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活动,获奖学生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届计算机文化节以“智青春•赢未来”为主题,自4月份启动以来,组织学生参加网页设计大赛、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赛、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等院级、省级、国家级专业技能竞赛并屡获佳绩,海南英立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计算机文化节的首席赞助商,也为参赛获奖同学提供了诸多精美奖品。同时,本届计算机文化节还举办了多场专家讲座,开展人工智能教学体验活动等。


  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文化节自举办以来,坚持将学术竞赛同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丰富实践教学内容,在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核心竞争力,营造浓郁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加强学生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积极作用。


核发:ning 点击数:23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