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9-14 00:00:00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

913日下午,我院在训701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由肖自乾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肖自乾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初步方案进行解读。接着,全体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1+X认证等方面就建设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了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现代产业学院是提升办学水平、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载体和平台,我们学院要积极探索与相关企业(如华为等)联合,搭建现代产业学院平台,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为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协调推进新工科与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融合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决定在特色鲜明、与产业紧密联系的高校建设若干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现代产业学院。



核发:ning 点击数:23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