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行业技术分享会
日期:2021-09-29 00:00:00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行业及行业热点技术,923号下午,我院在艺术馆举行行业技术分享会,华为海南分公司政企业务部解决方案部长刘忠伟先生和达内IT研究院高级AI讲师邹伍启先生分别对相关行业技术进行了介绍。我院2021500余名新生、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肖自乾副院长主持。

首先,华为海南分公司政企业务部解决方案部长刘忠伟分享了主题为《投身IT国产化,把握时代机遇》的精彩报告。他简单介绍了华为公司,并从华为的价值主张、智能世界的两大关键技术-联接和计算、华为智能计算全系列产品布局、鸿蒙技术、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HarmonyOS生态及相关实训平台展开介绍与讲解,同时就新生们如何进行大学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

接着,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人工智能高级讲师邹伍启先生分享了主题为《人工智能的前世今生》的精彩报告。他从为什么是人工智能、从机器学习到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的呈现形式和人工智能的未来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介绍。通过生动的讲解、形象的案例展示,让新生们对人工智能世界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激发了新生们学习专业的热情。

做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学院组织此次行业技术分享会,让新生们对行业及行业技术更加深入了解认识,将会激发新生们的学习热情与培养他们的专业兴趣,对未来大学学习与专业规划和职业定位更加科学和清晰,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开启IT美妙之旅。



 


核发:软件工程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