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成绩分享会
日期:2021-12-17 00:00:00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全面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课程、全过程,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综1313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成果分享会,会上,实习与就业教研室主任陈艺卓老师做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成果分享,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党总支姚坚书记主持。

我院陈艺卓老师在刚刚学校举办的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的佳绩。

陈艺卓老师以《Python程序设计》课程为例,从课程整体思政建设、一堂课的课程思政如何开展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在课程思政建设和课堂思政中要注意的问题。

分享会上,与会教师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如何参加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课程思政如何融入课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研讨与交流,老师们初步掌握了课程思政教学的基本规范与核心要领,提高了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