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18 00:00:00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综1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杨照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肖自乾副院长就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和班主任要加强对征兵工作的宣传和发动,特别是毕业班学生的宣传和发动,要按照学校有关安排与部署,向学生宣传有关政策,完成2022年征兵宣传与发动工作。

  接着,肖自乾副院长就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专题安排与部署,要求各顶岗实习负责教师要按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实习与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指导,做好2022届毕业生一人一案工作台账,还要教育学生要按照有关部门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最后,肖自乾副院长就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动员,介绍了年度考核要求与时间节点,全体教职工要按照要求做好考核相关工作。

  杨照明副院长也就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核发: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