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1-12-20 00:00:00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12月17日,教工党支部在实训楼806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自乾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陈艺卓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出席会议人数,会议实际出席人数符合会议要求。接着预备党员符贻精同志向大会汇报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学习、思想及工作情况,表达了自己希望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然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符贻精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符贻精同志按期转正。

符贻精同志在会上做了转正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他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在平时生活、工作中一定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人民服务。

支部书记肖自乾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符贻精同志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拥护“两个确认”。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供稿:符石 审稿:杨照明)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