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4-27 17:51:38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高效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26日晚,我院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肖自乾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自乾院长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团队建设等任务指标对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细化部署。肖自乾院长指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我院的中心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打造专业特色,凸显专业优势,促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驱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核发: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员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