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广泛开展线上“明德”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期)
日期:2022-05-12 17:07:04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用好党建品牌建设大比武平台,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筑牢理论固本体系,在强化思想武装、突出育人实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广泛开展线上“明德”主题教育活动。

5月4日,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特别策划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5月10日,组织全院学生在线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征程、百年跋涉。一脉相承的,是一代代青年对国家的爱始终炽热,是推动时代前行的青春脚步坚定而执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核发: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员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