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2-05-20 16:48:03  来源:党政办公室;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2年端午节放假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263日至65日,共3天。

二、有关事项

(一)要严格按照学校放假时间安排教学活动,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十三条实施细则,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和赠送购物卡、消费卡等消费凭证;严禁用公款进行非公务接待,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以及赠送节礼;严禁公职人员违规公款吃喝、聚餐、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违规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秘场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的违纪违规行为。

(三)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制度,各单位、各部门放假前须组织人员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主要负责人和负责安全值班的同志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信息联系通畅;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端午节放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四)要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引导师生养成“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较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明确离校返校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原则上不要前往国(境)外和国内涉疫地区,确需前往的,须按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