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宣誓签名活动
日期:2022-06-02 16:10:33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传承诚信精神,树立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我院于2022530日举办“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诚信宣誓签名活动。我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干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唱《诚信之歌》,并宣读诚信倡议书,倡导每一位学子要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学习、诚信考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好公民。随后,大家通过宣誓签名表明履行承诺的决心。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旨在学生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诚信的种子,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发: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员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