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第三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6-16 18:16:08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6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开展第三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院长肖自乾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照明主持。

首先,杨照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树牢法纪意识,坚守职业道德底线。

接着,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以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同时,会上通报了近期海南师范大学2起师德师风问题以及宁波大学教师歧视网络言论问题,肖自乾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始终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随后,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师德师风专题开展研讨,围绕个人剖析材料和整改清单进行问题查摆和剖析,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也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核发: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员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