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06-18 10:03:02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6月17日,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签约仪式暨“软件开发与应用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符传谊、我院院长肖自乾、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来权、人工智能专业带头人陈艺卓等代表出席仪式,久其研究院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李晶、久其研究院软件研究院院长芦星、海南久其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子俊同期出席。

会上,符传谊副校长首先对久其软件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符传谊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要加强交流联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此次合作基于目前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以及人才需求,将充分利用久其软件生态,强大的技术平台和开放能力,双方联合成立软件开发与应用创新工作室、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等。赋能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随后,久其研究院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李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业务布局、产教融合规划,她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佳绩频传表示祝贺。她表示,我校与久其软件在共同发展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我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培养质量高,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接着,校企双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软件开发与应用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将在专业及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共建科研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


核发: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员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