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汪文彬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20 10:23:31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617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汪文彬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双方就专业课程设置、拓岗就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重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院长肖自乾,专业负责人邓奉先、陈艺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王成,联办本科辅导员谭净、刘欣等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肖自乾首先代表学院对汪文彬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拓宽合作渠道,在项目、比赛等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汪文彬副院长进一步肯定了两校联办本科的培养情况,并就接下来双方院校在专业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学生开展座谈交流针对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互派、毕业实习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双方明确了本科学习和毕业相关规章制度,共同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规范办学合作机制,探索构建更先进、更科学、更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核发: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员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