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肖自乾参加第十五届达内·高慧强学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日期:2022-08-08 10:22:50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287,以 慧智聚才,数通未来为主题的 2022 年第十五届达内·高慧强学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厦门两地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肖自乾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获评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大平台+系列项目“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优秀院校。



此外,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我院积极参与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2022-2023 年度高校大学生就业护航系列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致力于通过云端双选会、职前培训、心理辅导、创新创业等维度,对接更多优质资源,帮助毕业生实现 就好业能就业后续,我院将与各合作企业进一步拓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扎实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第十五届校企合作高峰论坛以“慧智聚才、数通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助力高校搭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支撑,助力高校育千万人才,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热情,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此次论坛由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高慧强学软件(海南)有限公司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创盛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