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党总支概况

    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06年7月,现有2个基层党支部:一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党支部。

    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科学决策,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发展思路,紧紧围绕着学校“创建特色突出的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总目标,不断加强党组织的思想、作风、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近几年来,我院党总支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08年我院党总支被中共海南省教育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我院党总支被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确定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我院党总支报送的《打造“党员有约”品牌,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被确定为2020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2021年,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肖自乾工作室被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分别确定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1

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电话:0898-31690982 学院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综合楼1315-1319室 邮政编码:571400 备案号:琼ICP备12001104号